说梦话的番茄不吃番茄

   

就像不曾发生过【SIN】

糖珍短打小作文一篇 OOC是肯定的

第一次写室友line就是be我也很难过

给大家推荐食用曲目:FOOL - WINNER


------


老实说,以前每次吵架都觉得是他太任性了,那么大了怎么还可以那么不听话,明明他是大几个月的哥啊,却还要人让着哄着。但是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的想包容他的一切。


闵玧其和金硕珍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意见不合,然后与其说是吵架,倒不如说是金硕珍一个人在那说,说到没话说两个人都笑了,闵玧其每次笑的牙龈都藏不住,金硕珍也只能羞红了脸让他别笑了。就连闵玧其第一次告白的时候说的要不要和我当一辈子的室友,都是金硕珍嘲笑闵玧其的点,闵玧其每次看到金硕珍说到这个那么开心,也就跟着一起笑,谁说的来着,恋爱里的人是傻子,有理。


听金硕珍说,两个人第一次相遇是在一次地下公演,闵玧其刚完成手上的一个工作项目和朋友去放松一下,而金硕珍则是实习之前最后的空闲时间被喜欢RAP的表弟拉了出来,然后就是所谓的人群之中就多看了你一眼,很顺理成章就在一起了。要说金硕珍对闵玧其的第一印象啊,那就是这个人长得真好看,与众不同的好看,很帅气。要不然怎么会看一眼自己就沉沦了呢。在一起以后,其实没有很多约会的时间,金硕珍作为实习医生很忙,那种不能出一点差错的工作,但是只要有一点点自由时间就会做饭送到闵玧其公司,享受一下两人时间;闵玧其也很忙,不分日夜的待在工作室,一有灵感就是根本记不得吃饭睡觉的,但是也会在金硕珍下班的点去医院接他,两个人一起晃回家。


在医院看到金硕珍的时候,闵玧其觉得他好眼熟,一定在哪里见过,但是又想不起来。自己的住处也是,好像少了很多东西,少了另一个人的痕迹,总有粉色在自己脑子里晃来晃去。大概是之前的工作太紧张了,决定到处走走,来这个城市这么久,还没有好好玩过。带上了许久不用的相机,以前的储存卡找不到了去换了新的,拍下了很多照片,但还是觉得缺点什么,好像过于安静了呢。


空闲的时候就看下带走的照片,虚构出我们还在一起的幻想,却明知道是假的。分开了多久金硕珍已经不知道了,不记得当时为什么吵架,不记得当时什么样的情况自己居然对闵玧其说滚,但现在还是会在闵玧其摔门而去的画面醒来。接到郑号锡电话得知闵玧其的情况,去医院确定他没事后,还是决定离开了。没关系,他不记得金硕珍了。对不起,玧其啊。


要不我们在一起吧。金硕珍听到闵玧其面对面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止不住的哭,他从来没有想过现在这样的情况,两个人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这里,金硕珍不知道闵玧其想起了什么,想起了多少。但他还是觉得闵玧其回来了,和以前一样。

要不我们在一起吧。又一次看到金硕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闵玧其就说了这样的话,只是感觉不说的话,就来不及了,要拼命抓住眼前的这个人才是对的。与其说是眼熟,好像自己的心更熟悉他,看到他哭自己只有止不住的心疼。


最近闵玧其陪着金硕珍去了很多地方,闵玧其很好奇之前是谁把金硕珍宠成了这个样子,金硕珍听了也只是笑笑。金硕珍越来越嗜睡了,有时甚至很难叫醒,问他怎么回事,他也只是告诉闵玧其医院的手术很多,休息不够,闵玧其再问他也就什么都不说了,让他去医院做个检查,金硕珍也说自己是医生自己的身体没问题的。直到闵玧其接到医院的电话。


喂,是金硕珍家属吗?

嗯,我是金硕珍家属。

现在做手术需要签字,请您马上过来一趟。

病人病情不太稳定。


郑号锡看到的就是,当时冲进医院的闵玧其红着眼,眼神冰冷,签字的手也是抖到快握不住笔。但在看到金硕珍的时候又像是另一个人,满腹的温柔。而最后也不是所有故事的结局都会是Happy Ending。郑号锡问过金硕珍为什么不早点告诉闵玧其情况,他说他不希望闵玧其痛苦,所以尽可能的晚一点告诉他。而金硕珍不知道的是,闵玧其早就把一切都记起来了,脑子里粉色的身影是金硕珍,储存卡是金硕珍拿走的,房子里少了的东西都是属于金硕珍的。


郑号锡还是把金硕珍的用意告诉了闵玧其,金硕珍希望闵玧其好好的。好像人都有一个通病,拥有一件东西的时候,失去了才想起它的好。我那时总是挥霍在一起的时日,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在倒计时。吵架的是我,出车祸的是我,忘记你的是我,受到惩罚的却是你。不过现在的我好像受到了更大的惩罚,失去你。


说真的这辈子我没有后悔过什么事情,唯一后悔的大概就是两次在一起都没有加倍的对你好。


FIN

评论
热度(30)
© 说梦话的番茄不吃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