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番茄不吃番茄

   

你留下的所有全部都关于我【罐云】

依旧小作文 大型OOC现场

完全瞎写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大概只有废话最多 还是个题目废

什么都交代不清楚 就随意看看吧

 

------

 

赖冠霖已经不记得离开这里多久了,久到对那个人的音容笑貌都有些模糊。

首尔的夜还带着雨后的微甜,与自己离开时的场景有些相似,只是离开时具体的画面也记不得了,毕竟那个人没有来送自己,也无从得知那个人有没有因为自己的离开掉过眼泪。

接到李大辉电话的时候,赖冠霖正对着钢琴发呆,回到中国的赖冠霖成为了一名钢琴老师,自己负责的学生对着自己撒过娇后,便跑出房间找食物去了,样子像极了当时一起参加节目的柳善皓,而这思绪一旦打开便没有了头,想起了那个节目最后一次录制时朝自己跑过来的那个人,想起已经有些模糊的点点滴滴,直到电话的声音响起。

“我是大辉,冠霖啊,最近还好吗?”

“还不错,怎么想到打过来?”

“是这样的,你有时间的话,尽快回来一趟吧,成云哥的有些东西我想大概只能你来处理。”

“我过几天有假,到了再通知你吧。”

“嗯,那到时候见,我和珍映去公司了,拜拜。”

“好。”无论过了多久,自己好像只要听到他的名字,任何事情都无法拒绝。


到了首尔赖冠霖并没有立刻联系李大辉他们,休息了一夜之后,选择自己先到处走走。先去了最开始合宿的地方,当时离开的时候,大家还哄笑说这里是最不愿意回来的地方,河成云在人群中也只是笑笑,没有摆明立场,而自己却也没有附和,因为是这个地方自己才能认识成云哥,才能和他一起并肩走了那么久。虽然在节目里自己和成云哥看起来没有多亲,但其实男子汉的时候就开始会以哥的组里差不多年纪的更多所以故意窜过去,拉着这个好脾气的哥问东问西,仗着韩语还说不伶俐偶尔调戏一下,哥也是经常就会耳朵通红。第二次组合评价的时候,休息时同组的钟炫哥总会去找阵雨组的旼炫哥,自己也会跟着跑过去找成云哥,因为练习不顺的感情会在哥的安慰和鼓励之下统统消失,只要看到哥就会心情一级好。而NEVER的时候和哥分到一个组真的超级开心,我们可以一起练习,舞蹈不会的地方可以和哥撒娇让哥给我一个人开小课;只是没想到会成了竞争关系,当时紧握的手松开时,如果镜头拍到一定会看到惊慌失措的自己,而事后自己去找成云哥时,哥也只是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冠霖可以做好的。第三次等级评价的时候,前四名没有自己的时候,其实没什么想法,但是看到有成云哥的时候自己也是开心的,唯一就是遗憾自己可能不能再和他一起走下去了。在最后的那个夜晚,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朝自己这个方向跑过来的时候,自己也知道隐藏不住了,不能在安慰自己只是对照顾自己的哥哥的依赖,而且想与河成云一直并肩的感情,所以在河成云跑向自己的时候张开双臂紧紧的搂住了他。接下来的告白顺理成章,而成云哥那时眉眼弯弯说好啊的样子,现在想起来也依旧是心动的模样。

停停走走了好多地方,天色也不知不觉暗了下来,还是决定拨通了李大辉的电话。

“我已经到首尔了。”

“要去接你吗?”

“不用了,地址发过来,我明天自己过去。”

“好的。”

挂断电话以后,在便利店随意买了些吃的,就回了住的地方。在看到李大辉发过来的地址的时候自己也只有一瞬间的失神,那个地址是他和河成云分手的地方,也是保留记忆最多最完整的地方。


因为失眠的缘故,赶到那个地址的时候已经快要正午了,其实那个地方是一个河成云朋友开的咖啡馆,而二楼有一个暗房,平时偷拍的成云哥,在网上找的饭拍图自己都会拜托哥的朋友把照片洗出来,但是自己走的时候都没有带走,一直留在了这个地方。而现在不在营业的咖啡店显得格外安静。

“冠霖啊,好久不见了。”大辉的声音还是依旧像以前一样明朗。

“是啊,好久不见,大家都还好吗?”

“算是都好吧,大家都很忙,平时联系不多,不过放送后台都会遇到,大家都没有什么变化呢。”

“真好。”李大辉话说完好久,赖冠霖才出声。

“那你呢,冠霖,你好吗?”

“我不知道。对了,有什么东西需要我来处理?”话题好像有点不在自己控制范围,便抛出了到这来的原因。

“二楼暗房里的照片麻烦你处理掉吧,毕竟那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东西。”李大辉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不知道当时你和成云哥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责怪成云哥,他至始至终都是为了你好。”

“他现在怎么样了?”

“成云哥前不久刚服完兵役,准备出国来着,出国之前我们一起小聚过,但是出了点意外。”

“我去看看那些东西。”

“好,我先走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回来了。再见,冠霖。”

目送着李大辉离开,自己却依旧只敢呆坐在原地,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这个地方的记忆更加鲜明。

上二楼拿出自己放在那的盒子,那个明明已经有几年不曾打开的盒子,虽然有些陈旧却没有一丝落灰,打开的瞬间,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第一张就是自己在节目里背后抱着哥的照片,后面还有自己手指受伤在机场成云哥帮自己贴创可贴的饭拍,翻阅了很多都是自己没见过的照片,原来那些都是成云哥眼中的自己,原来从来都不是自己一个人。细细把照片都看了一遍,最后还是决定把它们都留在这里,这些好像都不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东西,赖冠霖也从没有想过,他最后留下的所有东西全部关于自己。

午后的天气好的让人有些恍惚,而赖冠霖只想逃离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前一秒还是他声音愉快的喊着自己霖霖快过来,下一秒却是他不带一丝感情的说赖冠霖我们结束吧。自己就像是暴露在空气中的鱼,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却也于事无补。最后还是没有回头的离开了这里,毕竟当初他就希望自己不带一点留念的走的。

那时候的自己没有自信能够成为他身边最好的人,也没有能够好好的理解他,好像现在也不需要了。

而赖冠霖走的时候,脑海里只有河成云写在第一张照片背后的那句话。

 

世界上所有拥抱终究会松开手臂。


FIN

评论(1)
热度(34)
© 说梦话的番茄不吃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