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番茄不吃番茄

   

Orange【LH】

春天是潮湿的梦,脱衣服永远于回温晚一步。
夏天是清爽的梦,空调伴着甜西瓜还有你笑出来的牙龈。
秋天是温柔的梦,卷起落叶调皮的风一起踩着脚踏车的模样。
冬天是悠长的梦,已经停运的公交线路窗外的一片雪白带着热气的围巾。

那我呢。

你是酸涩的梦,是夜不能寐时的辗转反侧,是玩闹时的众人皆醉我独醒。
你就依旧装作不知道,我们得过且过。

对于五岁的柳善皓,六岁的赖冠霖是什么,是初次见面递过来的好吃的牛奶味糖果,吃完以后连包装纸都小心翼翼保存。

对于十五岁的柳善皓,十六岁的赖冠霖是什么,是从易拉罐倒进透明玻璃杯的汽水,冒着充满美好想象的气泡。

柳善皓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赖冠霖也什么都不知道。他以为只要把包装纸好好收藏,糖纸上糖果的香甜就不会褪去,他以为只要不喝掉那杯汽水,汽水就永远不会变质。可是时间久了,他已经不记得那张糖纸被自己收在了哪里,记忆中的那杯汽水也早在第二天被妈妈收拾的时候倒掉。说起来自己重要的东西好像什么都没留住。

柳善皓不知道的,赖冠霖都知道,所以初次见面以后的每一天,他的兜里都会有牛奶味的糖果,直到长大的柳善皓不再喜欢牛奶味,又换成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味。他也知道柳善皓喜欢汽水,于是可乐七喜芬达,每天篮球训练结束都会跑着去贩卖机买汽水,从来都只是一罐,拿到柳善皓上课的钢琴教室。可是最近不一样了,糖还是汽水柳善皓都会推回给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样的说冠霖最好了。两个人好像玩起了你进一步我就退一步的游戏,赖冠霖也突然想不出问题出在了哪里。


------

断断续续码了好久 但是头绪一直不太全 也算是一篇…飞机稿吧 根本就没有写完 就是那种修修改改怎么都不满意的QAQ
而且现在想想 202真的过了好久啊…

评论
热度(5)
© 说梦话的番茄不吃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